DSC08691.jpg

這幾天大家放連假放的爽翻天   

但是yaya跟Dr.Hsin還是苦命的照著日曆顏色上班smil48bd11af5a3db.gif


除了正港端午節那天有放假之外   星期五必須正常上班


星期六我也要清晨6點出門查房開刀


不過昨天真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    早上的刀結束之後


我跟Dr.Hsin悠哉的吃完午餐   立刻殺到poppy喜帖那去找Apple


大家可別緊張   我們婚禮早已經辦完   不是要做喜帖啦!!


而是yaya又突發奇想   要拜託Apple幫我設計一些東西

經過昨天的討論   嘿嘿   成品一定比喜帖更讓大家驚艷喔!!1315447367.jpg

 

等作品完成了之後  我再來一一介紹吧!!

ps : 可憐的Apple這陣子又要被我荼毒了~~~samwoo%20(13).gif

 

 


離開poppy之後  傍晚去信義區看了場男生才有feel的魔鬼終結者4


離開戲院  yaya也睡飽了    順便就去A9看看家電&床組

哈哈哈~這可讓我看到了一些夢幻逸品    Dr.Hsin也正在接受我的洗腦治療12.gif

等事成之後(ㄟ..怎麼講的好像是壞事一樁  )   一定來po開箱文的啊!!37.gif


昨晚剛好小黃夫婦也在這幫肚子裡的阿牛寶貝採買傢私   所以當然要相約一起來吃晚餐囉!!


咱們選的是A9樓上的京桃山


前面已經murmur這麼多  yaya就不廢話了啦


直接上菜囉!!

DSC08688.jpg

Dr.Hsin的豆奶養生鍋    這湯頭很不賴

DSC08690.jpg

豬肉   用這豆奶湯頭煮   我覺得很香呢!

DSC08689.jpg

醬料

DSC08693.jpg

我的鰻魚茶泡飯  這好像是他們家的招牌    

DSC08695.jpg

吃法: 可以直接吃鰻魚飯     也可以把鰻魚飯裝到碗裡  加上茶  加上蔥花與哇沙米  西哩呼嚕吃!


不過  鰻魚飯在我心中還有更好吃的店家喔!!下次再來介紹吧!!

 


 

京桃山 日本料理

新光三越A9 6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fish 的頭像
yayafish

yayafish自言自愉的角落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