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01.jpg

這一陣子  


感謝網路上的眾家姐妹  給了我很多裝潢相關的意見


其中床墊部份更是收穫良多


但我心裡一直想說目前新家連設計圖都還沒畫  

 

談床墊似乎是太遙遠的事吧?!

然而這個想法很快就被我自己迅速推翻monkey%20(37).gif

 

就在我早上回給cat說 “不要急   我家還不到買床墊的時候啦" 的晚上

 

我就出手買了主臥房的床墊  orz   orz  orz goodgoodeat (4).gif 

 

話說上週日  我和Dr.Hsin前往內湖costco買生活雜物 

 

Costco旁邊就是HOLA    我們想順道去逛逛Homy家具那一層

 

其實我真的沒打算買的   只想逛逛   尋找一些靈感

 

就在我們安然逛完一圈    正準備下樓返回costco時  

 

在轉角發現了床墊區    品牌的選擇很多   

 

Dr.Hsin想說難得有空    不如一張一張來躺躺看

 

我們先去看了席夢思   Homy裡的席夢思都是原廠授權經銷的公司貨

DSC08702.jpg

在席夢思我試躺了很多張   但是日本廠的都太硬了 

 

 

展場裡還有Sealy  這是我去國外住各大五星級飯店時最常遇到的床墊品牌

 

我試躺的結果是    Sealy真的比較軟   

 

就像飯店裡的床   一躺上去  整個人有陷進去的感覺    

 

但是小姐也說   Sealy 不是獨立筒 整張床都是泡棉  

 

睡一睡  一定要記得翻面   不然會褟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  Sealy的”不干擾特性”真的無法與席夢思相比

 

床墊的不干擾特性真的滿重要的  

 

枕邊人上下床 翻身  有時真的會造成隔壁那位的困擾

 

而實際試躺   發現席夢思的不干擾特性真的比較優 

 

所以我最後放棄了與Bvlgari villa一樣的Sealy床墊

 

選擇了席夢思Beautyrest® Vallary Plush 典藏系列 (King Size)

DSC08700.jpg


這張典藏是美國廠

 

屬於軟的床墊   不過腰部的支撐力卻很好

 

躺上去     軟卻不會陷下去   腰部背部彷彿有人幫妳撐住一般

 

沒想到新家新物系列的第一砲居然不是po家電 家具這些大玩意兒

而是最後入住前才需要的床墊   monkey%20(69).gif 

不過這些主題之後都還是會陸陸續續出現啦!!請拭目以待囉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