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是今年最冷的一天

溫度只有9-10度 , 天空還飄著雨

平常這種天氣 , 我一定窩在家裡吹暖氣 , 哪都不去



不過這一天可不一樣

是我睽違16年之後,再次跟我的國小老同學相聚的日子呢



看到大家,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國小時的很多影像都一一晃過眼前

其實, 大家真的都沒變

還是以前那個模樣





將近4小時的聚會裡

我們這一桌吵的老闆都想趕我們出去

大家聊著近況 ,聊著遠景 ,拼了命的大風吹照相

我總覺得這一幕好像國小的時候也曾出現過

一切都像昨日才發生的事



好幾次,我在大家的喧嘩聲中忍不住發了呆

看著大家這麼high的聊著

我真的很感動

是多麼深的緣分  才能讓大家在小小年紀就一起同班6年

而且在畢業了16年後 , 又再度開心的相聚在一起



走出餐館,大夥兒在寒風中拼命的揮手道別

口中盡是"要聯絡要聯絡喔"

"回台中再辦ㄊㄨㄚ大的...把老師也找來"



12/16那天真的很冷

可是離開餐館的我  心中卻是滿滿的感動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