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的穿著礙於工作的關係
總是得穿的頗正式
即使休閒也得謹遵"知性優雅"的理念

 

這一切不外乎是想讓病人了解 : "不要懷疑,我就是妳的醫師" 

實際上,我還是喜歡穿的輕鬆自在一點 
這個冬天,我發現了最近粉流行的內搭褲
可以搭配在洋裝or長上衣裡 , 搭上簡單的項鍊 ,穿上平底的芭蕾舞鞋
這種輕鬆又優雅的打扮, 頗有法式美麗慵懶的風情

最重要是 , 在寒冬中依舊想穿洋裝lady一下的我
有了這種內搭褲,不旦保暖多了,而且lady中又帶著一點隨性的帥氣
實在很優啊!!

ps ..不過,我家那口子可一點都不欣賞我的最新打扮
      每次我這麼穿時,他都會跟我有以下的經典對談:

"小思??"

"嗯??"

"妳.........等下有要去加州跳有氧舞蹈嗎??"

"沒有呀.."

"如果沒有..那為啥穿運韻律褲跑來跑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