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房子之後
我每天除了上班之外想的就是裝潢 室內設計 裝潢 室內設計

就連我平常最愛看的投資理財 & Vague 雜誌也都變成室內設計的書集
(其實是買房後根本"無財可理".... 看了也白看...呵 )


我想只要曾經參與新家裝潢的姐妹一定會認同:
裝潢最惱人的就是去哪找一個好的設計師

所謂好的設計師除了自身的設計功力與美學sense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
好溝通 , 了解屋主的個性與作息方式 ,進而做出屋主心中想要的完美裝潢


不過這真的是說的容易 找的難
在準備裝潢的期間
我天天在網路上and雜誌上尋找我屬意的設計師
看到目啾都脫窗了依舊沒個頭續
最後最後找到的設計師還是我們新房的管理公司所推薦的
果然想從這茫茫的網路大海中找到有用的information還是粉吃力的哩!!!


這位邱姓設計師
很年輕,也很肯做
很願意也很努力的去揣摩我跟我那口子想要塑造的風格
甚至有一次我們在討論中,我和hsin因為"玄關是否要隔間"而爭執不休時
他還很認真的以設計師的角度幫我們向對方分析各種利弊, 充當個和事佬...呵

每次的設計圖也都會針對上一次我們更動的結論再重新劃製
在裝潢的期間我們討論的次數,多到數不清,他也都會儘量的配合
讓我們最不好意思的是為了配合我和那口子的工作,他還一會兒跑台大,一會兒跑林口
而且約的時間都是半夜三更.................... (沒辦法,我們都從事很不人性化的工作.........)

關於裝潢的其它部份:冷氣 , 壁紙 ,油漆,家具等
他也都會推薦好幾家與他常合作的廠商供屋主選擇
價錢都請屋主自行與他們洽詢,以免有賺差價之嫌
若屋主想自行找廠商他也很ok

我想大家看到此,一定很關心設計的費用
我只能說他的報價算很實在的喔.....
而且,最貼心的是, 他會尋問屋主的預算,想辦法在預算之下達到最接近屋主對裝潢的期待

我們的裝潢前後約花了2個半月才完工
裝潢結束 , 邱設計師後續的服務也很令人窩心
我們家所有的畫 &掛飾, 增添的衛浴五金也都是邱先生後來親自再撥冗幫我們裝設的呢!!

入住到現在也1年半
整體的裝潢都很好整理跟維持
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主婦  哈

我和hsin更是天天一下班就會衝回我們溫暖舒服的家
完完全全不想出門

甚至我家那個愛玩成性的老浪子
居然有一天跟我說 :
家裡太舒服 , 真的每天一下班就只想回家耶!!!!

因為邱先生的好服務,後來我的朋友們要作室內裝潢我都會推薦他
每一個的口碑都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