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膚色從小就很白

這一切都要感謝yaya媽從小的循循善誘

yaya媽從小很討厭我們姊妹倆晒到太陽

只要走到戶外  一律都只能站在樹蔭下

不過因為樹蔭下常常有蚊子

yaya媽也非常討厭我們被蚊子咬

所以導致我們姊妹倆從小都會被包的粉緊粉緊


只要晒到太陽  臉紅紅的  

晚上我跟妹妹一定會被yaya媽抓著躺在沙發上

全臉孵上yaya媽剛刨好的小黃瓜絲

不准動  躺到yaya媽說可以才能起來


除此之外  yaya媽不吃醬油  導致我現在也不吃醬油

因為從小沒習慣吃   長大後總覺得醬油好鹹啊!!


出門得包的跟蝙蝠俠一樣這更不在話下了

這一身的白皙  真的得感激yaya媽當初的堅持啊!!


不過   yaya皮膚雖白    但卻一直有一個小小的缺憾

就是牙齒沒有比我的皮膚白啦 

倒也不是黃板牙  但我就覺得它應該要比我的皮膚再白一個色階

為此  我3年前就跑去牙醫同學那說  我要做牙齒美白

效果嘛  

按照我同學的說法是  因為我本來就不黃   所以效果不那麼明顯

可是身邊的同事覺得真的有變白“一點點“    


前陣子   跟著Dr.Hsin去找他當兵的牙醫醫官例行性洗牙

我嚷嚷說我要做牙齒美白 

他聽了聽  看看我的牙    給了我"我覺得不必做的"笑容



但是  yaya我還是很care這件事啊 !! 

我很擔心拍照出來臉太白  更顯牙黃

所以我決定靠自己囉!!



這就是我準備的牙齒美白配備






Crest Supreme第五代14%牙齒美白貼片

藍色包裝是上排牙齒用   白色包裝是下排牙齒用




Britesmile牙齒美白筆  這就是大S在書裡強力推薦的商品

我三年前去牙齒美白後  我同學也叫我用這一個來維持喔!!

所以這連牙醫師都覺得有效呢




PLUS WHITE牙齒美白凝膠

可以直接塗在牙齒上  也可以配合齒模一起使用


當然還配合我在costco買的一堆美白牙膏  刷刷心安



兩週的牙齒美白大作戰  正式開始啦

兩週後見分曉  我再跟各位姊妹們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