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在找尋結婚相關的資訊

因此流連在網路上的時間很多

無意連上了"兒童福利連盟"

看了內容深受感動

想想我在醫院接生的這些孩子們

想想文章中的那些小朋友們 

真的就有一種糾心的酸楚  


在這逐漸M型化的社會

的確存在了許多陰暗角落  許多悲情的故事

每每我只要看到電視新聞播出這些內容

即便是Dr.Hsin口中"堅毅女強人"的我還是常常忍不住的掉淚


兩年半前  不知怎麼的浮至心靈   

我在世界展望會認養了一個小孩

過了幾天  世界展望會捎來了信

告知我  我認養到的是一位5歲的蒙古小女娃


從那一刻起  我就固定捐款給她

可愛的蒙古小娃也會定期的寄來她畫的圖

她寫的蒙古文卡片(世展都會附上翻譯)

還會報告她今年的計畫  現在多重多高

當然也有蒙古小女娃雙頰紅通通的可愛照片

這個孩子離我很遙遠  但感覺卻很近

因為我微薄的捐款  她有衣服可穿  有圖書可以看

轉眼她已經要上小學了    想想都好感動呢!!




每個月微薄的捐款

有時可能只是我一頓晚餐的價錢

可是卻可以幫忙改善一位遠在蒙古的小女娃一個月的生活


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能力  

為這世界  為需要幫助的人盡一點點綿薄之力

老天讓我們有"給"的能力  這是多大的福報

我們要感恩  要不吝於付出


若您也想幫助人  但卻不知如何開始

世界展望會是很好的一個途徑喔!!

<<點圖即可進入世界展望會的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