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夜晚   我和Dr.Hsin    還有被我凹來提供意見的時尚大妹一起來到西敏

很緊張也很期待  哇哇哇....真的要來選婚紗啦


今晚招待我的是Emma 

她先詢問我喜歡的款式   有沒有不能接受的花色

我一頭霧水的回答 : 嗯...黑色不要好了...

完全狀況外的yaya就開始囉...



首先  先選禮服

Emma依照我的膚色  選了好幾套讓我試試

她說我的膚色超白  所以一定要試試一些亮的顏色

不過我脫了又穿  穿了又脫    始終搞不定 

最後只好先選出幾件  等待第二輪的討論

這之間  我們決定先來轉換口味

先來決定白紗吧!!  嘿嘿!!


一直以來西敏的白紗是出了名的美麗

果不其然  之前因選禮服  而有點頭暈的大妹與 Dr.Hsin

一看到我穿好白紗走出來   兩個人都驚呼出來  眼睛睜的超大

連穿了5件白紗   大妹很果決迅速的幫我決定  

Dr.Hsin還直說"白紗每一件都好美啊"   呵呵...

真的~~西敏的白紗真的太強了啊   超美超美



至於禮服   最後也在大家一陣拉鋸之下   終於敲定了!!


總結起來 :

四個造型中 

一套是宮廷風典雅白紗   一套是可愛公主風白紗

一套超貴氣的華麗禮服   一套是性感女神禮服

ㄜ....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