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來紀念陪伴我2年的小粉紅皮夾

這個皮夾是06 春天購買的 那一年我也不知怎麼了很迷粉紅色

所以買了他們家的粉紅拖鞋後 還硬是把這個小粉紅皮夾帶回家

當時  真的是pink pink 超級粉嫩迷人

可惜當時沒想到幫她拍張青春的劇照

這個皮夾跟著我上天下海  出國比賽

實在很好用  也很耐裝  不是只有好看喔

轉眼 兩年過去了  歲月在我身上留下了無情的痕跡

在我的小粉紅皮夾身上也毫不留情  

瞧!!  這就是年華老去的小粉紅

<<請大家用力想像她當時的美貌  謝謝>>




好幾次

跟我熟識的Ferragamo小姐看到我拿出舊舊的小粉紅  都會勸我換一個吧!! 

可是我真的很愛她   所以一直找不到可以替代她的新歡

剛好  最近適逢辛大爺饋贈春節禮品的時候

我只好下定決心讓小粉紅功成身退  買一個新的囉!!

諾....這就是我的新朋友 

配合自己不再"笑年"的年紀  選了一個酒紅色!!


我一直很喜歡Ferragamo皮夾的原因

除了她是我的愛牌外  最重要的是皮夾內有放置相片的地方喔!!



噹噹噹....交接典禮開始  

握手    交接主人的哩哩摳摳卡    合照     下台




心愛的小粉紅功成身退  我還是把她收進Ferragamo的盒子中

收藏起來  留作紀念


 
交接典禮結束  散會!! 大家晚安囉!! Happy Saturda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