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轉眼間竟已經是2009年的最末一天啦


回顧yaya的2009 


這一年是充滿變化  豐富圓滿    對我意義重大的一年


買了新房子   離開了舊東家   換了新工作    開始如火如荼的裝潢   


最後三個月還意外蹦出了這兩隻小娃

 

這一路走來   yaya很感恩在每個階段   我跟Dr.Hsin可以遇到許多好人與貴人 1819624435.jpg



謝謝當時陪著我們找房子看房子    很努力幫我們斡旋  交涉的仲介先生與店長


謝謝對我恩重如山    在我離開舊東家後     依舊還是對我照顧提攜   常常記得我的教授


謝謝新工作的老闆   對我的賞識與信任    放手讓我做很多事  給我極大的空間與支持

 

謝謝我的設計師Mr.W與助理設計師   在我懷孕不能去工地時   認真負責  按部就班  把yaya的家做的超美


謝謝我們家恩恩來台北唸書   跟著我上下班    當我的小助理    陪我啪啪走   當我的垃圾桶聽我發洩




當然還要謝謝Dr.Hsin  包容我所有的蠻橫與難搞   放手讓我實現許多夢想   


更謝謝他為了這兩隻小娃

耳鼻喉醫師居然也學會照婦產科baby的超音波   父愛真是偉大啊!!monkey (10).gif

 

也謝謝肚子裡這兩隻小娃    帶給我許多驚喜與喜悅     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的責任與藍圖w0290.gif

 

 


【跨年】

2009最末這一天   yaya依舊在醫院值班   Dr.Hsin買了NY Bagel來醫院當我們倆的跨年大餐


最後要跨年到數時   咱們便散步到新家裡去欣賞煙火    


為幸福的2009劃下句點     迎接嶄新的2010年  

L1020338.jpg

<<2010跨年     攝於 yaya新家主臥房>>


 

yaya 跟Dr. Hsin , 恩恩  及 兩隻小娃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未來這一年大家也要繼續加油   繼續築夢     繼續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