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 2007這一年 "咻"一聲就結束了

昨晚熱鬧的跨年夜 我恰巧被排了值班

我跟著學妹守在電視前 

邊聊天哈拉 邊享受著我從日本買來送她的茶葉

等著晚上倒數的時候  要到學妹的宿舍一起去看101煙火

(聽說超清楚呢....)

我們倆就這麼天南地北的聊著  喝了一肚子的水果茶

聽著電視中楊宗緯的歌聲

我心想 " 這真是個有quality的值班夜啊...呆毀要來看煙火啦"

就在這時 學妹手機響起  樓下有個急診

"快點看啊...看完去看煙火啊"  她臨走前我還這麼嚷嚷著

眼看就11點了  突然換我的手機響起

“學姊學姊...樓上內科病房有一個孕婦懷孕33週  剛突然生在病床上了"

"@#$%↑&......我去看看"

急產對我們看來小事一樁 但對內科病房的護士與醫師卻嚇得手足無措

baby 跟媽媽一切都好

我們請新生兒科處理了這個在跨年夜來搗亂的小baby

媽媽則轉至產房進一步處理傷口

我就這樣cover著我們小小學妹縫完傷口  開完postpartum order

突然想起  "ㄟ...我的煙火..."

想當然耳    188秒的煙火就在剛剛一陣混亂中   放完了

我連電視轉播兜沒看到哩   搞什麼哩!! 



不過 2008依舊這麼來了 

新年新希望 

1.希望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都能平安幸福 健康快樂
2.希望我工作能順利平安   心情知足愉快
3.祕密  (呵..)



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唷!!


無緣見到的壯觀煙火  只能偷看別人的精彩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