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中古屋裝潢就是這樣   甚麼都要換  連門也是


早在三週前  裝潢還沒開工時  Mr.W就帶yaya去國堡門市參觀過


大門的選擇  首先必須先選擇要單門或是子母門(外加一個鐵門)


yaya新家的鄰居多半都是選擇子母門 (舊大樓多是如此) 


Mr.W本來也要我裝個子母門  連樣式都幫我挑好了


不過yaya目前住的房子是新成屋   大門是建商統一配置 


沒得挑也不准外加鐵門   住了三年    yaya早就習慣單門


我覺得單門有質感  大器   也比較沒有外加鐵門的冰冷感


安全上好像差別也不大 (偶覺得啦...)

一時之間很難決定    我想還是交由戶長來決定比較妥當!!smil48ae6b806652f.gif




週一傍晚剛好逮到Dr.Hsin來台北接我的好時機 


立刻連拐帶騙的把他帶去國堡門市選大門


自認比我有審美觀的Dr.Hsin很快的選了一個手工開模的大鋼門(好難聽的名字)


這一扇門比其他的子母門都來的貴      但真的比較有質感


上次yaya跟Mr.W一起來時   都不敢看這一排比較高價的門   以免回家被Dr.Hsin罵


至於圖案的選擇上   Dr.Hsin選來選去    最後居然要求門的兩面都要有圖案捏


價格當然再更高了一些   不過真的混美哩!! 


經過師奶殺手Dr.Hsin狠狠地喊價一番之後    yaya家的新門終於搞定啦!!

L1020032.jpg   L1020033.jpg

左邊是將來面對屋內的圖案  中間是立體的實木  質感很好  


右邊是將來面對屋外的圖案  是立體不規則編織圖案   跟門板一樣是鋼製的    不怕刮




不過就在我跟Mr.W電話報告的過程中   他提醒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


單門很大器好看   但是氣密與隔音的效果都比子母門差


這倒是提醒了我  


目前yaya在客廳開冷氣時   冷氣的確都會有外漏的現象    隔音也是很普通捏


所以   我想最後我跟Dr.Hsin應該還會再加一個外門囉!!

外門樣式當晚也物色好了    等實際裝好    再拍照與大家分享啦!!18110542-2-133332.GIF

 

 

ps..星期一的進度今天才update...真是太拍謝啦....monkey (64).gif

 

   新家這週進度很不錯喔.....yaya中午有冒著強烈紫外線回新家拍照喔

 

   待我好好整理完再與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