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新家已經開工第四天了


雖然我工作的地方離新家只有3分鐘路程


但請原諒我是個勞碌命的屋主   至今尚未拍到任何一張進度照


目前能跟大家分享的新進度就是廚具終於拍板敲定了


與yaya的衛浴單品來自同一國家的LEICHT廚具

h.jpg

看這張圖就知道   yaya的廚房非常迷你  


考量到yaya完全不煮飯   並增加空間的穿透感      Mr.W規劃了開放式的廚房   


廚房隔壁就是開放式的書房   


吧台的人造石台面會一路延伸到書房的矮書櫃上      目的也是讓空間更有貫穿的feel

a.jpgb.jpg


c.jpg

LEICHT廚具的櫃體     最大的賣點   除了他的出生地之外  就是無把手的設計


在裝潢勸敗好友----咖啡鬼的建議下  FA03C3AE1BA956A335AD7A7382E5BF7B.gif    yaya也選用了霧面烤漆 


至於顏色嘛   前兩天已經由 Mr.W親自去弘第門市挑選完畢


好像不是純白   是白帶淺灰  又有點米的那一色 

反正全權都交給 Mr.W決定囉!!( 不好看的話Mr.W要負責喔.....嘿嘿37.gif) 


這套LEICHT廚具要等三個半月後才會從德國坐船來與我相見  到時才能見到實品啊!!

 

另外   LEICHT廚具的業務小姐Emily也幫我搭配了其他的配備:

image.jpg 

義大利FABER中島型抽油煙機 

st-1561177-1.jpg

咖啡鬼讚譽有加的林內LOTUS雙口爐

f.jpg                            d.jpg

義大利Smeg不鏽鋼直角單槽 + 德國GROHE廚房伸縮龍頭

 

洗碗機的部份  最後選擇瑞典品牌賽寧ASKO

 

不過  弘第給的洗碗機報價十分硬(根本就是一毛不少的原價嘛) 

 

所以yaya請Emily幫我留好位置  配好水電  等百貨周年慶時我再來下手囉!!

 

 

接下來是為期四個月的漫長施工期

 

不過yaya碩士班開學了   又得應付日漸繁忙的業務量

我會努力擠出一丁點時間回家拍照     與關心yaya新家的朋友分享進度的囉!!goodgoodeat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