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被我擺爛了這麼久的澳洲之旅


終於在我一邊吃早餐  一邊看iphoto裡的澳洲之旅照片集    心生羞愧之後

即將再現江湖了w0290.gif


今天派來打頭陣的是一家幾乎所有觀光客必到的知名餐廳--Pancakes on the rocks

DSC_0073.JPG

這家位於岩石區的超有名餐廳   24小時營業


店內主打 “肋排  &   鬆餅“ (是啊...這兩者的組合是有點不太搭嘎啊)


不過   顯然大家一點也不已為意    在周六夜晚    下雨天的用餐時間   

我硬生生看到了這樣的光景....onion (6).jpg

DSC_0078.JPG

誇不誇張   排到妳都不知道到底餐廳在哪了吧?...

看著前面排隊的人潮   多到我以為我要明天早上才吃的到勒...


還好餐廳大   流動速度還滿快的

硬著頭皮等了約1個多小時後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啦!!

DSC_0082.JPG DSC_0083.JPG

飢渴交迫的yaya & Dr.Hsin   一入座立刻點了飲料

(左)我的冰拿鐵   (右)Dr.Hsin的xx    smoothies(偶忘了是啥水果了捏)


DSC_0086.JPG

來這怎能不點的肋排呢...我就要來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果然是超香   肋排外表煎的酥脆   裡面的肉還是滿嫩滿多汁的


雖然yaya對排餐一向都不大有興趣    但這應該算很好吃的囉!!


尤其旁邊那黃金脆薯   真的好好吃喔!!

DSC_0088.JPG

在我們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   我們同時點了肋排跟鬆餅


我想  他們應該會等我們吃完肋排才送吧?!


果然不是這樣   七早八早就把我的夏威夷果仁冰淇淋鬆餅送來


我跟Dr.Hsin只好拼了命的把肋排給吞了   深怕我的冰淇淋會溶了啦


不過這家鬆餅真的滿好吃的    剛好又有我最愛的macadamia nut 口味


真是超愛的


果然  老闆在店名上就已經告訴大家   這家店的招牌是啥了啊!!


大家有機會到雪梨岩石區     摘帽子之餘     可以把這家店列入考慮喔!!

 

Pancakes on The Rocks
4 Hickson Rd, The Rocks, Sydney
Trading Hours: 24 HOURS, 7 DAYS A WEEK
Phone: 02 9247 6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