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01.JPG

Dear all :

這一篇我早在飛機上就打好了   想說等到Palazzo Versace Hotel 直接發出即可


沒想到   六星級的超豪華Palazzo Versace Hotel  居然連wireless都沒有提供


所以硬生生等我飛到了雪梨才能發文啦!!   呵呵!!

---------------------------------------------------------------------------------------

2/14   8:00PM on the airplane of Singapore airlines

果然一切都如我預期    出國的前一週

真的忙到翻過去    所有所有的事都擠在一塊兒

有好幾天   我抱著電腦   想要回覆大家的留言

回沒兩句   就抱著電腦睡著了  呵呵

行李是今天出發前兩小時才胡亂packing   (早上還去上課勒)

最可怕的是  

澳洲的旅遊書也是在出發前半小時  Dr.Hsin才去路口書局買回來

連書打開的時間都沒有就這麼坐上飛機

看到這裡     電腦前的妳心裡猜的其實都是對的    

這趟旅程除了飯店與班機是確定之外     其餘的一點也沒準備

不過   自助旅行的最高宗旨就是一切隨性啦 (擺爛還硬凹….smil48ae6b806652f.gif )

所以姑且就讓我把這趟旅行定位成辛氏夫婦的放空之旅吧!!哈哈


順便來大會報告一下

剛剛yaya頗仔細的逛了二航廈的DFS

我心愛的發啦雞毛並沒有什麼讓我驚喜的商品  (好像我家都有了  呵呵smil48ae6bc97ddfd.gif )

倒是celine 2009早春的上衣   超美     輕易搶到了這趟旅行的戰利品頭香

晚點等我到了Palazzo Versace Hotel再幫她拍張照給大家品香喔!!

Dr.Hsin也在機場買到了sony的相機腳架&16G的記憶卡    準備來大顯身手一番

還沒踏出國門  倆個人就買開了   嘿嘿!!

先這樣囉!!   機上好乾燥   yaya要來喝杯茶    養養神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13154473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