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m-main-image.jpg

                                              << Palazzo Versace Hotel Gold Coast>>

這一週   真的太忙太忙了


在很有限的睡眠時間裡   我實在擠不出任何時間來這裡招呼大家 

真是不好意思捏!!w0283.gif


這一週除了例行性的工作之外    


也因應yaya和Dr.Hsin即將在西洋情人節出發到澳洲渡假


假期中應做的工作&作業      硬生生的擠入這一週


一週當兩週用   真的很操


讓我來說給妳聽...


昨天一早8點整開始開刀之後    就一路開到了晚上8點半


開的我全身筋骨酸痛      飢寒交迫


洗完澡   開始寫作業    一寫就寫到凌晨2點半


今天一早又6點起床察病房   一整個上午   都在電腦前趕報告


下午還得看門診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   又臨時通知我有急診刀要開


ㄜ...就這樣    今天晚上9點我才摸到晚餐捏.....呼呼



不過    為了為期兩週的澳洲假期   這一切的操勞都是值得的啦!!smil487ec626c1fc9.gif  


這趟澳洲行    我們會停留3個城市       布里斯本-->雪梨-->墨爾本


最後從墨爾本飛回台灣前      趁著在新加坡轉機      會在新加坡再住兩天唷!!


這一趟旅程中的每一間下榻飯店   都是我精心挑選的重頭戲


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座落在黃金海岸   凡賽斯Versace家族經營的六星級飯店


~Palazzo Versace Gold Coast~

HotelImage-1.jpgHotelImage.jpg 

HotelImage-2.jpgHotelImage-3.jpg 

感謝Dr.Hsin給我這麼麼讚的情人節禮物smil48ae6bdbc3f3f.gif 


巴里島的遊記都還寫不完   轉眼又可以出去玩耍囉!!


yaya超開心終於可以脫掉厚重的大衣&圍巾


穿著短袖短褲   戴上新買的墨鏡   去南半球曬曬太陽囉!!


未來一週也將會是焦頭爛額    若有怠慢    請姊妹多多包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