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去年po了一篇 ~ 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寶貝之後

陸陸續續收到許多迴響

可見大家對於防曬系數高   不油   又便宜的防曬品都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   從今年2月起   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已經購買不到此項產品

我也因此上網徹底的search過一輪

只有一個英國的網站有在賣   

但是原本便宜又大碗的產品  

加上寄回台灣的運費

硬生生的變成3倍的價錢  著實有點誇張

我本來都打算等我手上庫存的兩條用完後

要好好再幫大家找找新的防曬好商品

不過   這時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啦

我熱愛的"Heliocare 50 UVB/UVA Gel " 又重出江湖囉!!

大家可以上網拍找找   

有興趣但之前買不到的姐妹們也可以買一條來試試喔!!

PS : 在此也要感謝FF網友熱心提供這個好消息唷!!

PS  :   價位有比以前貴個60~100元左右   是原物料漲價的關係嗎??
                  ㄜ...搞不清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