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認真經營我的blog以來

好像沒有那麼久沒po文章呴!!

最近在幹嘛呢??

除了規律的上班生活之外

就是很認真的在安排婚禮相關事情

啊~~雖然結婚是件美麗的喜事  但是真的粉麻煩惱人耶

哩哩摳摳的事一堆接一堆  要買的打理的東西也一籮筐

ㄜ....真的是甜蜜又沈重的負荷啊!!

其實已經有很多事可以分享

但礙於有粉多人可能會親臨我的喜宴

所以就賣賣關子   搞點神祕囉!!



言歸正傳   今天來分享我愛用的擦鞋產品

因為我有一面牆的鞋子  每一雙都是我的寶貝

愛護她們  我是不遺餘力 

平常的娛樂之一就是一雙一雙搬下來摸摸 擦擦

我最愛用的這瓶清潔用品  我已經用好幾罐了

名字叫做潔護露    因此質地是很稀很稀的乳凝露狀

可以輕易的把皮質的髒污去除  牛皮 羊皮  漆皮都一樣好用

在微風廣場的台隆手創館就有賣  一瓶約250元

英國製  品質還不錯  是我近幾年來用的最滿意的產品

那用什麼擦呢??  熟識的ferragamo小姐教我要用純棉的布來擦拭

之前她們送我一打市面上很常見的那種純棉白手套   非常好用喔!!

大家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