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美國的辛大姊上星期回台灣參加一個seminar

在結束公務  即將返美之前   我帶著她到處走走逛逛 

一路吃吃吃   買買買

今天下午我們結束與長輩的飯局後  先依約去詩威特做臉及身體油壓

我來說説心得吧!!

我來詩威特好多次了  做過身體  也做過臉

今天我只有做臉   小姐先幫我修眉  洗臉  清粉刺

接下來就是敷了一層又一層的東西   名目及功能我不太清楚

反正挺多道手續的  在我不斷敷臉的同時  小姐會幫我按摩肩頸及手臂

最後以茶樹精油按摩頭皮作為ending

整個療程70分鐘  

實際效果可能要再等幾天才會明朗   大體而言還滿舒服就是

大姊則在同時接受身體油壓   她的感想跟我做的時候一樣  就是太痛囉!!

接著  當然要帶大姊去感受一下我最近很推崇的"碳粉雷射"囉!!

結束美容行程後 

我跟大姊來到公館開始吃吃喝喝

當我酒足飯飽  準備回家收看超級星光大道時  

大姊居然想逛逛公館  買美國比較買不到的髮飾

基本上我除了ferragamo的髮飾  我從來不買別的髮飾  更別說路邊的攤子

但是辛大姊卻很愛這種美國買不到的bling bling髮飾    所幸就陪她逛逛囉!


這一逛  居然讓我發現了一家很棒的店分享給大家喔!!


這家店位於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旁邊  一家小小的店

老闆娘很熱心的教起我們怎麼使用各種髮飾   如何紮髮

還用旁邊的假人娃娃不斷示範指導

哇哇哇....看得連我都忍不住下場跟著一起玩了 

而且剎那間發現   原來可以利用髮飾變化出很多髮型呢!!

這麼一玩  就玩開了   我跟大姊幾乎把老闆娘所有的髮飾都翻出來試帶

這位超有耐心的老闆娘還會指導我跟大姊   自己一個人時怎麼用  才用的漂亮

我跟大姐就這麼玩了2個小時   

當我們再回神注意幾點時  居然已經快午夜12點了啦!!

yaya我可是第一次買路邊攤買到這麼起勁哩!!


而且我真的得說  這家的髮飾真的很不錯   質感也都很好 

最重要的是   真的很便宜喔!!

給老闆娘叨擾這麼久   我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家店

下次路過  大家可以進去挖挖寶!! 

也可以請老闆娘教妳如何夾出美美的造型喔!!


逛到左右商店都打烊了  我們還在試帶  老闆娘不厭其煩的幫我們修正帶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