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些特殊因素

必須好好打理自己的膚質與身材

以前年輕時  還可以仗勢著老爸老媽給我的好遺傳

隨便保養  暴飲暴食

但是隨著年歲的增長  人體的新陳代謝變差  工作日益操勞

該來的歲 月 年 輪 一個都少不了

怎麼辦呢??  只好仰賴現今最夯的"醫學美容"啦!!

其實醫學美容的範疇與內容百百種

我一個都不瞭解  (哎..真的是隔一個科  就隔天差地遠啊)

會去接觸這個碳粉雷射  完全是因為我的學弟妹盛情邀約啊!!

可能是我在醫院帶學弟妹時  還算是一位可親的學姊

所以很多學弟妹都與我保持連絡  他們一聽到我發出的SOS

立刻找我去他們工作的診所  

想要用手上的雷射槍來報答當年學姊我對他們的照顧啦

呵呵... 佛祖說要廣結善緣  這可是真的呢!!  嘿嘿!!


於是選了一個放假的日子  也犧牲了我準備睡到自然醒的計畫

就來去"碳粉雷射"一下吧!!

今天一睜開眼  驚覺已經10點半

趕緊匆匆出門

依著學弟的指示  終於找到了傳說中的美容診所

一打開門  就看到好多的護士小姐(大約有10個人喔)

病人也不少  好多滿臉塗著碳粉的女士小姐坐在旁邊等待

看的出來這真的是一家門庭若市的診所啊!!

經由學妹的解說  就開始了我的碳粉雷射的療程囉!!

首先先卸掉臉上的隔離霜與防曬

洗完臉後  會有護士小姐幫忙在整張臉上塗上碳粉

本來想要在一切開始之前 先照一張"雷射前"

但是太匆忙  所以忘記了啦




塗上碳粉幾分鐘之後 

學妹引領我到了雷射室  戴上鹹蛋超人的眼罩

令人期待的雷射就開始囉!!

整個時間大約5分鐘  

打在臉上有點刺痛   像是被橡皮筋彈到臉的感覺

不過一切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學妹為了讓我的效果明顯一點

用了比較強的"火力"  

打完之後  小姐先幫我冰敷

休息一下後     塗上舒緩膏  及 防曬   就大功告成啦!!

打完之後也沒有任何不適  也可以立刻出門  

非常方便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療效

呵呵...我說坦白的目前我還看不出來(我還真坦白哩)

但是我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妹   就相信這玩意ㄦ是真的有用

因為她的膚質變的好好啊  整張臉超亮  超白的喔!!

所以我想  我可能要再打幾次吧!!



不過隔了幾小時與Dr.Hsin碰面時  

毒嘴辛居然說我的臉真的變亮了  看起來氣色很好

ㄟ..真的這麼神奇啊!!!     好開心啊!! 




【後記】

在做完雷射的8小時 ,  yaya  獨自開著車回家

開著開著突然瞄了一眼後視鏡

歐買尬!!!    我的臉怎麼那麼亮啊!!!

開燈仔細一看     ㄜ....臉的皮膚好光好亮啊

毛孔也明顯的變小了 


我發誓絕對不是黑白講的    我的兩頰毛孔一直都很明顯

 

現在居然縮縮縮~~縮小了啊!!  讚讚讚!!


 

診所相關資訊請看這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