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逛家飾及家電用品

尤其對於造型簡單有型   

功能卻實用   貼心的極簡風格更是毫無招架之力

北歐櫥窗一直是我很愛佇足停留的品牌之一

這次購入的商品--超級充電站  我早就對著它留口水很久了

無奈一直缺貨  所以也只能將口水用力往肚子裡吞

沒想到  嘿嘿   這一次可讓我遇著了  非搶一個不可啦

為啥我會這麼效想這個商品呢

實在是家裡哩哩摳摳要充電的小東西實在太多了

到處的插座都插著充電器  順勢又拖了一段電線在地上的景象

對於患有"居家清潔美觀強迫症"的我  實在無法忍受

可憐的Dr.Hsin也常因此成為我抓狂的牽怒者

因此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商品時   

我不斷搖著頭  驚訝的在心中murmur  

"真的有出這種東西啊!!"     

"哪個天才發明的啊"

"啊...缺貨啊"

我就這樣等了半年    果然讓我等著了  哈哈

圖片會說話    真的很好用   再也沒有亂七八糟的電線啦

重點是外觀也很時尚   放在家裡不會很突兀喔!! 

給大家看看北歐櫥窗的官方照片








ps..另外一個戰利品是也缺貨粉久的車用芳香圓盒

     簡潔的造型放在車上真是好看  混有質感

     為了怕之後又缺貨   又買了補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