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20276.jpg

油漆師傅入駐新家已經快兩週了


但是yaya害怕油漆刺鼻的味道


所以已經很久沒去視察了

“據設計師說”新家已經越來越成型了喔....(真是很混的屋主捏... 37.gif



最近一次yaya親身參與新家裝潢事宜  就是選主臥與次臥的壁紙


我對這一刻真是超級期待


除了吾家夫君       特別帶了恩恩與時尚大妹一起去挑選

 

面對眼前好幾大本的壁紙目錄    還沒開始挑選我就已經腿軟

 

不過   貼心的Mr.W與助理設計師早一步幫我物色好幾組適合的壁紙

 

讓yaya一家子省去不少腦力   

 

原以為會耗時許久的選壁紙活動   一小時不到就宣告解散

置於yaya選的款式   嘿嘿......    我忘了照相了啦......monkey%20(69).gif

 

yaya的主臥房壁紙是”Tiffany綠“色系   跟白色的更衣室相搭   非常的跳

 

恩恩的房間是超夢幻的粉紅色公主色系  

這兩款進口壁紙跟國外確認後都確定有貨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1819624435.jpg

 

壁紙要從國外寄來    所以等貼上之後再與大家分享囉!!

 

 

 

ps: 這陣子對各位姊妹真的很拍謝....   

 

      yaya最近真的粉忙    每天都早早就入寢啦.....

 

      各位的回響我都有看喔...只是沒力回

 

      今天趁著週日睡飽喝足    立刻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被無限delay的新家裝潢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