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喜餅文章po出之後   (
【Wedding】出門看喜餅)
收到一些好友及網友的分享與建議

Maxim`s de paris 和
AUNT STELLA`S兩者的票數十分懸殊

再加上我心裡偷偷偏心加分

最後當然還是我的首選Maxim`s de paris勝出囉!!



週六的上午  只安排了一台刀  迅速順利的結束後

看看時間還早  決定去 Maxim`s 喜餅的專賣門市看看

門市店面並沒有很大  但是展示的商品  比百貨公司的專櫃豐富很多

空間當然比專櫃大很多  所以可以慢慢坐下來討論   悠哉的呢!!


整個門市只有一個小姐   

這位黃小姐   真的很好  也好熱心    

我們很投緣    兩個人一談就談了整整2個多小時  欲罷不能

因為現場所有的商品都有  空間也大 

所以我們可以ㄧ邊討論  一邊實際包裝各種組合  

看看整體感覺哪個比較好 

後來我們討論到茶葉的問題

她立刻跑去樓上幫我泡了一壺蝴蝶蘭花茶   冷的

我的天   好好喝啊!! 花茶還可以喝冷的啊??!!好驚艷唷!!


在門市裡   我幾乎把每一個DM商品都一一拿出來研究

加上黃小姐提供的一些idea  真的為我啟發更多關於婚禮的靈感與想法

太有趣了!!我實在超愛Maxim`s de paris的啦!!
 

不過一下子太多idea    雖然談的很high  

但選擇太多  我當然也更confused啦!!呵呵!!


最後  我帶了一罐蝴蝶蘭花茶葉回家

yaya要回家好好來泡壺茶   沈澱思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