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台灣攏照在颱風的風雨中

雨大 風也大

不過一個美麗的節日是不會因為氣候而失去她應有的浪漫

所以即使在閉關中

我依舊要坐在我的墮落桌上來記錄這美麗的節日與心情



跟這位超現實派的Dr Hsin“  作夥“ 也好些日子了

雖然他脾氣大   個性衝   愛碎唸    非常沙豬


不過對我真的很照顧  

就像他最愛自我吹噓的 : "跟他在一起  吃的喝的穿的住的   都沒少過   每天都吃到打飽隔 "

除了物質生活

他對我也是諄諄教誨   

不論我的強勢作風   財物管理   待人接物等等  都受到他嚴格的調教

所以  若我現在半路碰到搶匪   可以完全處變不驚   

那都該歸功於他平常猙獰面孔的訓練   

最重要的是   在他平常有睡飽   沒在醫院受氣的時候   

可真是位幽默又搞笑的好伴侶呢

常常在我工作一整天累得火氣很大 或是  又在醫院碰到鳥人與鳥事時

他總會用一些新的梗讓我哈哈大笑    暫時忘卻一些惱人的事

其實   像我這麼ㄍㄧㄥ的人要是沒有這位搞笑的胖子在逗我

我想我總有一天會起笑發瘋的  呵呵


所以啦

臭小辛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很機車  #$%↑&...

不過真的感謝你長久以來對我的疼愛與照顧

雖然我們的情人節大餐被一位卡到魚刺的煞風景小弟給破壞了 

(ㄘㄟ'....颱風天吃什麼魚呀!!)

不過你了解的啦   我們天天都過情人節ㄇㄟ....


還有

你真的不會胖啦   (雖然我承認你俊俏的臉有點被肥油撐開....)

在我心中你還是跟多年前我們見面時一樣   是位帥氣型男啦 !!


Happy Valentine`s Day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