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超暈眩的一天

沒想到因為一支護理站不要錢的止痛針

讓我昏睡了一天  

中午打電話給Dr. Hsin 哭訴悲慘的遭遇後

我又再度陷入重度昏迷


Dr.Hsin 下刀後打電話慰問我   看我是否安好

可能是他覺得我這個頭好壯壯的女勇士很少出現這種焉焉一息的病態

也可能是他想起今天是我最愛的Ferragamo Private Sale最後一天

沒想到  他這位老太爺  居然坐車來台北要帶我去逛逛Ferragamo呢

這場Private Sale從8/6就開始  ,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在8/7就獨自開車去"勘查"過貨色  

商品的項目很多  舉凡男女裝 , 男女鞋 , 絲巾 , 飾品 , 包包皮夾等

其中女鞋為數最多 , 大約上百雙的款式

其中有不少是07 spring/summer的商品 

size也還算齊 , 當然特小腳or大腳的size還是比較多囉

知道的人似乎很少

因為我兩次去都不超過5個人

所以偌大的場地   堆積如山的鞋款   真的可以慢慢悠閒的選購  

今天我們趕在7點結束前衝到會場

除了在打包的工作人員之外

沒有其他購物的民眾

雖然大部份的鞋子已經裝箱

不過我還是在一堆尚未裝箱的Ferragamo鞋盒中挖到寶囉!!!!




是一雙米白休閒鞋  , 邊緣是今年秋冬最火紅的金色  , 鞋身是ferragamo經典的馬鞍圖案




鞋後跟底部浮刻著" Ferragamo"的字樣




鞋底滿滿的馬鞍圖樣 , 趁還沒穿出去踏髒 , 先來拍張照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