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自從懷孕後  人變形  腳也腫   一切走樣     唯獨愛買的習性依舊不變


買自己的鞋買到有點索然無味    於是轉而進攻baby的鞋子


每當我買鞋回來   Dr.Hsin總是吐槽說   雙寶連坐都不會坐   妳要他們穿鞋去哪裡??


但是在yaya媽媽的世界裡    穿鞋不一定要走去哪       穿著開心就好啦!


於是雙寶莫名其妙的多了那麼多鞋


1159728885.jpg

TRUMPETTE

許多Hollywood星媽愛用的品牌

這雙銀色帶水籃鞋帶的款式   超酷   

讓雙寶變立刻成為”閃亮二兄弟“  呵呵


1159728886.jpg

TRUMPETTE

這雙黑色漆皮款   比較耐搭衣服   當然也是一人一雙


TOD`S

yaya雖然不是tod`s的粉絲   但是我喜歡tod`s的童鞋


這兩雙經典豆豆鞋是2010秋冬的新色 (這就是說明年春夏還會出喔...真是腰瘦...:P)

 L1030789.JPG

L1030790.JPG

大寶雖然皮膚黑   但穿這雙深藍色真的好好看...好Man

也可以讓嗨咖大寶看起來沈穩一些

L1030787.JPG

L1030788.JPG

小寶皮膚白   又比較內向   所以媽咪幫他買很跳的亮藍色

讓小寶活潑陽光些  


這一款也是tod`s經典的小男孩童鞋

L1040319.JPG

L1040320.JPG

L1040321.JPG

L1040322.JPG

真皮的材質內裡真的很軟  

鞋面除了麂皮外   兩雙鞋灰色的部份都是防水可擦拭的防髒材質喔!!


CAMPER

Camper鞋一樣不是yaya的菜  


但是每天都經過camper門市的yaya某天赫然發現他們有出童鞋耶


而且超超超超超級口愛的喔!!

L1040086.JPG

L1040087.JPG

承襲CAMPER一貫的鞋型    粉有風格     皮質也粉粉粉軟喔!!

L1040084.JPG

L1040085.JPG

這一款灰色小兔的毛氈鞋更是古錐到不行

sales說本來跟國外訂貨是訂米色

當時我還怕米色太娘   有點卻步

但是實際到貨   居然變成了粉有質感的灰色

sales說這一款超超超搶手   我一次就佔了兩雙  真是對不起大家啦!!



Robeez

這是美國最有名的手工學步鞋

眼看冬天即將來到   我很孝順的幫雙寶準備了兩雙小毛靴

讓雙寶冬天保暖也很有型囉!!

L1040079.JPG

L1040080.JPG

L1040081.JPG


鞋鞋固然可愛   但是三個月之前畢竟穿鞋的機會實在太低

可是腳光光的也不禮貌啊....

這問題在我待產時就想到了.....

所以從美國帶回這種超幽默的鞋型襪

1159728887.jpg  

吼吼~~真的很可愛...


讓雙寶為大家示範一下吧!!

L1030852.JPG

<某個週日早晨   推戰車散步帶雙寶去bellavita bar & restaurant a³ 吃brunch>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