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生小孩前


我對baby的印象就只停留在我剛接生出來熱騰騰  皺巴巴的模樣


再不然就是一個一個被剃頭的小光頭


我實在搞不清楚嬰兒剃頭的目的何在   也不想讓雙寶變成大光頭


剛好滿月時雙寶都還在美國   所以幫雙寶剃頭這件事也順理成章的被我混過去了


豈料    最近保姆告訴我   咱們家兩隻小寶貝最近開始掉胎毛了


還嚇唬我說之後會越掉越多   慫恿我乾脆先幫雙寶把胎毛剃了


我媽也在碎碎念說小寶的頭髮太長了   這樣洗澡會感冒


於是    一直不想幫雙寶剃頭的yaya    只好開始上網找尋嬰兒剃髮的資訊


終於   幫雙寶找到專業的嬰兒剪髮設計師   還可以到府服務         


這對極懶墮的雙胞胎媽媽而言真是太方便啦!!


這位甜美的設計師姊姊很專業   拉著剪髮的小行李箱   準時按電鈴報到


就像一般剪髮salon一樣   姊姊腰上都是剪髮的家私哩    很有架勢


雙寶全程都由外婆抱著    還披上專業的剪髮披風   

L1030737.jpg

而且最驚喜的是     設計師姊姊說要幫雙寶剪個有型的頭   (所以不必剃光頭啦!!)


首先上場的是小寶   他乖的不得了(應該是嚇到忘了哭:P)   最後還睡著了

L1030741.jpg  

設計師姊姊幫他剪了一個小龐克

L1030738.jpg

大寶本來在午睡   被媽咪挖起來剪髮   本來以為嗨咖大寶會躁動


沒想到一整個配合(應該是還沒睡醒...:P)

L1030743.jpg

設計師看到大寶立刻說  "吼...哥哥比較大隻耶...可以剪個大龐克“


一時興起   還幫大寶修了一個美人尖哩!!哈哈!!

L1030745.jpg


----------------------------------------------------------------------------------------------------------

隔兩天適逢中秋節    外公與姑婆從台中來看雙寶


兩個小傢伙梳妝打扮要出門吃飯囉!!

1715815386.jpg

旁邊這位粉high的大嬸正是雙寶的外婆 :P

DSC_0503.jpg

同樣一個size的 Ralph Lauren連身衣在大寶身上顯得十分緊繃


繃到扣子都扣不起來了哩!!呵呵

【批ㄟ史】職業婦女果然一天24小時不夠用    不過我會盡力update的囉!!w0290.gif


              有很多育兒好物及雙寶戰利品可以與大家分享....

 

              當然敝人在下我也累積一些些好東西可以與姊妹到相報啦....嘿嘿!!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