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jpg

yaya去年為了籌備婚禮而忙的前翻後仰的畫面依稀還停留在腦海


婚後生活跟婚前依舊     忙著工作   忙著買房    忙著裝潢


我以為接近年底這三個月  


blog上的話題應該就是環繞著裝潢這主題 (當然偶而會穿插一些戰利品分享 :P)


但沒想到   這麼快    我居然會有新主題與大家分享


一切都來的很突然    不過卻是個很美好的意外


沒錯...真的被幾位仙姑姊妹說中囉!!  yaya要當媽了啦!!



話說10月中    yaya週期性月經要來的那幾天   肚子開始悶悶痛


我以為例行性的經痛又要來臨    所以也不以為意


但是過了好幾天都等不到我的MC   我立刻職業病反射的請Dr.Hsin下班幫我帶一支驗孕棒回來


一驗   就出現了熟悉的兩條線    


即便這是我的專業領域  


但一看到兩條線我還是驚訝萬分的拿去問Dr.Hsin說 “這...這...這樣是positive的意思嗎?”


Dr.Hsin驚喜的從電視前回過神  面帶疑惑的說  “應該..應該是吧...這..不是要問妳嗎?"


隔天   我到醫院又自己驗了一次    也是同樣的結果  


因此  連續三個月痛苦的隱瞞期正式從10月中開始    


因為yaya發現懷孕的時候    掐指ㄧ算其實週數非常小  所以我也沒有去照超音波


五週時    學姊幫我做超音波      看到了一個子宮內的妊娠囊(gestational sac)


六週時    我又再照了一次超音波     想看看小不點有沒有長大   


             這一照   把我和學長都嚇了一大跳

             因為     居然變成 Twin pregnancy (雙胞胎)啦~~~(驚!!onion (6).jpg



 真是令我傻眼      居然一次來兩隻 (1315447326.gif1315447326.gif=花轟的yaya)


這陣子以來    真是超級不舒服

雙胞胎果然是單胞胎的雙倍不適 E7AC22186D896B072BEC80EE8559D7FA.gif


原本就子宮超後傾的我   這下腰酸更是出奇的嚴重


肚子餓就會想吐    但卻一點吃東西的慾望都沒有


吃了又很容易脹氣   週數小小   肚子卻大大的


味蕾像是痲痹般   吃啥都不對味  吃啥都想吐


唯一吃的下肚的就是又辣又酸的食物    而且還得比平常再更辣更酸才行


眼看我被這麼惡搞折騰   兩隻小不點總算也慢慢長大囉!!


超音波照片就請各位叔叔阿姨拭目以待   等雙胞胎的爹整理好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