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對各位鄉親父老真的很拍謝

 

轉換新工作後   原本我以為會過得多悠閒愜意

 

切.....忙翻了...開刀門診...

 

care自己的病人外   老闆也三不五時丟病人給我care

 

加上我的碩士班快開學  忙著註冊與選課(這種事已經離我很遠了...)

 

中間還得穿插與設計師開會的戲碼

 

ㄜ...我每天晚上回到家都呈現疲憊軟癱的一堆軟泥

 

別說寫網誌了   我連電腦都不想碰了啦!!

但是   我實在不願想見大家一連上我的網頁   發現還是同一畫面的失落感goodgoodeat (9).gif

 

所以   唯一不用上班的今天   我特地七早八早爬起來寫作業囉!!

(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拍拍拍)monkey (41).gif

 

話說yaya新家在八月初就已拆除完畢

 

我的設計師Mr.W在拆除後又細心的重新丈量一次

想當然爾的   平面圖又重新再畫製一次 (平面圖在拆除前已經畫了一個月了啊1819624422.jpg )

 

這次還得加上yaya已經訂購的衛浴單品 看看size合不合  搭不搭

 

還加上未確定的廚具   圖一修再修  (等確定後再來報告那讓我內傷吐血的Leicht廚具吧!!)

前兩天    終於我看到我家的平面圖通通站起來了啊---3D平面圖現身囉!!37.gif

 21.jpg

哇....平面圖站起來之後   yaya的新家儼然成形   都可以幻想我住在裡新家雀躍的心情

 

不過   yaya這才發現   實際看到立體圖面   才會發現很多小問題  (是因為我太沒有立體感了嗎?)

 

例如: 整體的風格(現在是走向哪個風格我有點搞不清楚啦) ,  櫃子的顏色有點讓我沒有feel

 

        還有....我想買的家具飾品會不會跟這間房不太搭啊?? (偶要買的家具很時尚飛遜捏) 

 

         and 我討厭玻璃    (對....沒錯...鞋房門口那塊玻璃給偶拿下來)

 

這一堆問題  我都得好好來問問我的Mr.W

畢竟  yaya家有很多人在關注捏!! 不搞好一些不行捏..(怎麼帶有威脅的感覺...嘿嘿)monkey (38).gif

 

等下周一我跟Mr.W再好好詳談之後  若無意外   下周就可以開工了喔(吧?!)

 

這漫長的灑錢吐血之旅   顯然才正要開始而已捏     好恐怖啊...

ps: 若yaya太久沒寫網誌   也很有可能是破產被抓去關了啊....samwoo%20(13).gif

 

ps:明天星期一  yaya要跟cat , kamyu , celeste三位姐妹吃飯聚會喔!!

     呼呼呼...好緊張喔....yaya沒有跟網友見面過耶....呵呵

     詳情請待yaya的報告囉!!m6.gif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