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95.JPG 

<新加坡之旅    傍晚在文華大飯店39樓享用晚餐時   巧遇的美麗彩虹l%20(205).gif>

 

出國這陣子  每天在飯店裡吃早餐時   我都會帶著小白上網逛逛


也不知為啥  


最近在blog詢問碳粉雷射的網友   多的有點令我招架不住  


ㄜ...這該如何是好呢!!


當初因為拍婚紗而嘗試了幾次碳粉雷射   效果著實不錯


索性就在blog上分享起我的感想 


但怕有廣告之嫌   也避免公開我私人想法&見解


所以我一律以私底下mail的方式回覆大家的詢問


可是   好像越來越多人問   而我真的也沒精力一個一個回


幾經思量之後   我決定就統一回覆在這裡吧!!


不過再次強調:

1.我絕非幫任何診所打廣告

2.感想純粹是"個人"心得   不一定適用每個人


碳粉雷射體驗記 中所提及的診所是位於新店大坪林站1號出口附近

診所名稱是  104skin

電話請上google查詢   這家廣告也是做的很兇

這裡沒有固定的醫師幫妳打雷射   所以也不必指定

價格 打全臉2000元 +150掛號費=2150

打半臉 (是額頭+T字部位 , 可不是左右半臉啊!! ) 1000元 +150掛號費=1150

有網友問我  價位為什麼這麼低

這我沒有辦法回答   因為我不是老闆捏

這裡的醫學美容部份只有碳粉雷射   沒有其他的項目

至於效果   我還是得坦白說   這玩意兒絕不是打一兩次就一勞永逸的

想要靠這個持續美麗   那可能也必須持續的打才行喔!!


【Wedding】倒數28天!!美容大作戰

中所提及的診所是位於板南線忠孝敦化站3號(明曜百貨)出口,直行約三分鐘

診所名稱是iSkin君悅忠孝診所

這裡的醫師全都是具有皮膚科專科醫師執照的醫師

可操作的美容醫學項目是不勝枚舉

在這   醫師可以依照每個病患的肌膚問題  提供最適合的治療

像我的美容大作戰裡的治療項目就多的不得了   時間也得花較長

費用當然也比較高

效果   我個人覺得是相當的好


但老話一句    改善之後的維持還是得靠自己努力 or 持續花錢做下去喔!!

我在這都是找Dr.Hsin的大學同學--楊醫師

她人超好  又專業   站在我自己也是醫師的立場   我是很推薦她的喔!!

 

 

這兩家的相關資訊   只要在google打上“診所名稱“就可查到囉!!

 

請大家多多利用吧!!

 

祝大家都    青春美麗    妖嬌動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