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42.jpg

我家的時尚大妹上週去了一趟日本玩耍


也蕙質蘭心的幫我們帶了許多新年禮物回來


其中有個好酷的禮物   我一定要po出來跟大家分享


會買這禮物的原因是


小姑姑在大妹出發前      特地拜託她去日本幫忙找尋這個產品


目的是要送給總是嚷嚷著要戒煙   卻始終告吹的小姑丈


沒想到   時尚大妹果真找到了哩 !!


 

DSC_03501.jpg

開箱照    是一支假可亂真的電子香煙     裡頭短短的那兩隻是附贈的菸頭口味

一個是薄荷    一個是葡萄柚口味

看到了嗎??   這產品是充電  反覆使用的喔!!


DSC_03551.jpg

沖好電後  


我們請不會抽菸的Dr.Hsin為大家示範     順便過過乾癮


看到了嗎!   嘴巴一吸菸     前方就會仿照真的香煙頭一樣泛紅發光喔!


DSC_0356.jpg

 
而且   最有趣的是   真的可以吐出煙呢!!


不過這不是真的煙啦    是水蒸氣喔!!


而且依照妳放的煙嘴口味    嘴巴就會在吸完菸之後  有淡淡的香味呢!!


超酷吧!!嘿嘿!!smil48bd11c5554ff.gif 


大妹說在日本   香煙本身也有很多種顏色可選   有的還鑲著水晶   粉時尚哩!!

point4-1.jpg

至於原理   yaya倒是不甚理解  呵呵 smil4770b8c19c9af.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日本官方網站研究研究囉!!


http://sosu.jp/mismo/about/index.html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