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18.jpg

夠不夠懶??夠不夠誇張??


11月15日結婚之後    極盡推拖之能事的辛氏夫婦一直都沒空去做結婚登記

一拖再拖   拖到都快2009了   我們彼此的身分證配偶欄還是空白的 goodgoodeat (3).gif  


所以yaya下定決心   一定要在2008最後一天完成這件事  嘿嘿monkey (38).gif 


一早   我們把醫院的事處理告一段落  立刻衝到戶政事務所報到


公家機關附近總是特別難停車   Dr.Hsin丟下我之後   又再繼續去尋覓車位


而我   一到戶政事務所   看到人山人海   立刻二話不說   先抽張號碼牌吧!!


“哇!!!  99 耶.....這是象徵咱們感情久久嗎?!“1819624435.jpg 


Dr.Hsin趕來後看到這張號碼牌  還開玩笑說 “不會等下99號到9號櫃台吧?!那就太酷了“


燈號一個一個跳著   沒想到   居然   真的耶...


DSC_0945.jpg

很酷吧!! 


"999   久久久 "   真是好兆頭啊!!

嘿嘿...   就當是老天對咱們倆這段姻緣的祝福與期許吧!! onion%20(3).gif

DSC_0954.jpg

很巧的  幫我們承辦的小姐   居然是yaya幼兒時的鄰居呢!! 

 

咱們小時候可能有一起玩喔!!


不過年代久遠   我們彼此都想不起來了啊!!

DSC_1028.jpg

最後  拿到官方結婚證書一份   以及   彼此新的身分證    就大功告成囉!!

 

【yaya碎碎念】

yaya很少有機會接觸公家機關   


但是久久來一次發現   這裡的人員都好客氣    好有禮貌喔!!


我們辦結婚登記   經手的所有人員   都不斷的說"恭喜喔"


真是太親切了吧!!呵呵

 

 

也很開心   辛氏夫婦終於趕在2009來臨前解決了這件事

 

這下子    夫妻關係可是正式生效

若有不法   可是得受法律制裁的喔!!哈哈samwoo%20(13).gif 

 

【預告】

yaya的頭髮已經長到連開刀房的浴帽都包不住了


所以下週  我就要去剪頭毛囉!! 

  

我預計要剪成短髮   所以這長髮造型可能短時間內看不到囉!!

 

等我下週有了新造型再來與大家報告   順便介紹我的設計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fish 的頭像
    yayafish

    yayafish自言自愉的角落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