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_0167.jpg

今早帶著眷戀不捨的心情從Bvlgari Resort  check out


請司機載我們到Four Seasons Resort 做了經典的Lulur Spa


兩個小時後   我帶著滿身的精油香&去完角質  敷完yogurt的滑嫩肌膚


依依不捨的坐上飛機  告別了Bvlgari   回到了冷颼颼的台灣


這一趟太美好   太悠哉 onion (91).gif 


等我整理好那上千張的照片  我會好好的跟大家報告與分享美麗的巴里島trip喔!!onion%20(3).gif 



ps : 我一回到家  就收到Daren寄來的婚禮攝影光碟 


     這是我婚禮當天的捧花   請CN Flower的設計師幫我設計的進口雙色海芋


     即便婚禮都過了兩週   再看到這束捧花   依舊覺得很興奮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