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與支持


我每天睡前都還是會上來看看大家的留言


可是真的太累太操     無法一一回覆    不好意思捏


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呵呵...真的都是超瑣碎的....每天下班都有不同的行程


忙著討論婚禮的流程   忙著新娘的造型    忙著接洽許多事宜等等


每天回到家的時間都接近午夜     真的粉累粉操 


結婚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我整天都在製作我的結婚小物


這結婚小物也是我花了好一番心血      請設計師精心設計出來的呢!!


成品很美麗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全圖喔!!

 

 


接下來的一週   應該會更忙更混亂   


當然更無法好好接待大家   大家來了就當自己家   一切隨意囉!!


等我辦完婚禮   再跟大家好好報告婚禮實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