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的婚禮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平常對保養沒太大興趣與動力的我


內心還是隱約會有種"火燒屁股“的慌張感


最近忙於婚禮MV製作的Dr.Hsin看著yaya以前青春的照片


也總是有著"那ㄟ安捏   今非昔比“的感歎     


所以    居然     Dr.Hsin主動動員了皮膚科醫師同學來拯救我的小花臉


這位皮膚科醫師就是引介我使用Heliocare 防曬gel +  杜克C E Ferrulic acid的美女醫師

詳情請見"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寶貝"


她超sweet的幫我量身設計了一套“新娘美白煥膚療程“


Week 1:

臉部 碳粉柔膚雷射+脈衝光+杏仁酸換膚+超音波胜肽導入

身體果酸換膚+超音波美白導入

Week 2:

杏仁酸換膚+超音波美白導入

身體果酸換膚+超音波美白導入

Week 3:

碳粉柔膚雷射+杏仁酸換膚+美白導入

身體果酸換膚+超音波美白導入

Week 4

杏仁酸換膚+超音波美白導入

身體果酸換膚+超音波美白導入

倒數1-2天

臉部超音波美白導入

身體超音波美白導入


看著這密密麻麻的療程      讓yaya深切體認自己著實“病的不輕“啊!!   呵呵


這家皮膚科診所無論裝潢,設備,服務都是水準之上


讓人更感放心的就是   舉凡脈衝光   雷射   打痘痘針等醫療行為


都是經由皮膚科專科醫師親自操作


第一週一口氣做了那麼多治療   卻一點也沒有不適or過敏


讓我超超超安心happy的哩!! 


目前我已完成第二週的療程


效果嘛!!   呵呵!!先保個密 賣個關子囉!! 


等我的療程都做完之後再放上before & after 來讓大家定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