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的週六午後   我開完刀  

整個人累癱了      在值班室的床上昏死過去

渾沌中接到時尚大妹打來的電話

我昏沈中好像聽到她說   等會兒要去剪髮+逛街

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

我迷迷糊糊的說"好啊"    但掛了電話依舊又陷入coma

等我回過神跳起床時   已經是兩小時後的事啦!!


不過年紀大   體力真的有差

以前這種漫無目的   愜意亂逛的逛街模式  

現在對我而言已經是很吃力的折磨

這幾年我都專逛幾個獨愛的櫃   買完立刻閃人


逛沒一小時   大妹已經血拼好幾包戰利品   而我已經開始頭昏了  

基於"老年人不宜挨餓"的理論    我提議還是去吃晚餐吧!!


這次入屏中選的是一家頗特別的炭火麻辣鍋


餐廳走的是古色古香的客棧風





川鍋吃炭火麻辣鍋   魯旦吃快炒


燒燒燒的炭火爐  


  
 




   


這家的湯頭頗不賴   不會辣到讓人食不下嚥的程度   鴨血也很嫩很入味喔!!



用餐方式是單點式 


唯一的缺點就是  一陣炭火過後   yaya全身都是炭火味啦!!


  
吃完燒滾滾的麻辣鍋   大妹的男友提議來去吃冰消消火氣


所以我們開車跑來這家大名鼎鼎的“雙連O仔湯“


點了剉冰來大快朵頤   這家剉冰的配料選擇粉多



其中最招牌最推薦的就是“芋泥"喔!!


口感綿密  很香很細  配上剉冰   真是一絕!  呼呵呵   好好吃捏~~




川鍋 炭火麻辣‧鴛鴦

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52巷7號

2709-0180

17:00~03:00




雙連O仔湯


台北市民生西路136號一樓
2559-7595
11:00~23: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