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早上   排了補休   要把拍婚紗照的許多準備工作一一搞定

在收拾拍照的行李時   忍不住又抽空再拍幾雙鞋給大家瞧瞧

但依舊因工程浩大   體力不支  以及   下午還有密密麻麻的行程而中斷

等我下次有空   再來繼續我的PART III吧!!




這是我很愛的休閒鞋   好穿  又很好搭  米色加金色的組合  出國玩最愛帶著她囉!!


這是在Carla系列還沒推出時  我很愛的一款  黑色駝色都被我一起帶回家 

蝴蝶結旁還有ferragamo的字樣 




ferragamo很愛推出的木屐款式  yaya也有   跟有點高  但滿好走的喔!!

yaya曾穿著她從南西店走到台北車站   呵呵   一點也不會累喔!!


這雙是yaya唯一買過的折扣商品  5折買入   很有氣質的鞋款  後拉帶還有ferragamo的扣環

yaya會那麼愛ferragamo就是因為這些精緻的logo 五金啊!!



這一是某一季yaya超常穿的一雙  

之前依舲網友問我鞋底的ferragamo字樣如何保養   怎麼我的鞋都那麼新  那麼乾淨??

瞧~~這一雙不就被我穿的鞋底都模糊了嘛??  

低跟好走  又好搭   難怪我有一陣子天天穿囉!!


妳沒看錯喔    ferragamo也有出靴子唷

這雙是深咖啡色   冬天超超超超級好搭   鞋型超級好看   皮質超軟

yaya每次穿一定會被朋友詢問及讚美     讚喔!!



當然也得介紹一下這一雙囉!!

很跳ferragamo 的 tone吧

bling bling 真的很好看呢!!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