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中最開心的就是可以任意安排我的瑜珈時間

選在weekday下午三點   這想起來都悠哉的時間來上課

就讓我體會一下貴婦平日悠閒午後來堂瑜珈的隨意心情吧!!

今天上的主題是:平衡

沒有錯   就像你想像的那樣  : 有點馬戲團金雞獨立的絕活喔!!

平衡真的很難  要雙手  或   雙腳很有力

才能支撐的起我龐大的身軀 

然後應老師要求還要 “優雅的微笑  不要忘了呼吸“ 

歐買尬!!   真的混難啊!! 

課堂中  大家因不平衡而頻頻"翻倒"的情況十分常見   呵呵
 

ㄜ啊啊....但是老師還是說我進步很多  比剛開始新生狀態好很多囉!!

一整個開心哩!!  

我很喜歡我這裡的瑜珈教室及目前教過我的所有老師

他們都好認真   上課中一定一個一個糾正指導  

知道我們可能碰到的瓶頸   就教我們一些小撇步來克服

每一次上完課我都覺得自己的身體一點一點不一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