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週之後

我又乖乖到診所報到

這一次跟上次的流程一樣

而雷射的火力 會隨著做的次數增加而慢慢加強

這一次 用的火力真的比上次強多了

因為愛美不怕痛的yaya也痛的流眼淚了 

但是為了愛美 還是得咬牙硬撐啊!!

順便應用我在瑜珈課所學的腹式呼吸來放鬆

打完之後 因為火力較強   臉的確有比上次"發紅"

但是冰敷完 塗上舒緩膏 就好很多啦

再擦上護士小姐給我的防曬 我就出門跑我的行程囉!!

給大家看看打完雷射6小時的yaya 整個皮膚超好摸 很細

重點還是 超 亮 的 喔!!


順便介紹今天發現的淡水新遊戲 : 史奴比の惡夢  

用BB槍射倒史奴比  (真不知是哪位天才發明的遊戲    我一看到就超high的)

我很厲害喔!!  一口氣射下15隻史奴比哩!! 

ps : 不好意思..  yaya跟史奴比有點私人恩怨   呵呵



嘿嘿....這是我用15隻史奴比換來的禮物喔!!

這是打完雷射6小時   下午5點多照的  沒擦任何粉  也沒打閃光燈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