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台北又開了家日本直營的餐廳

而且是看起來熱騰騰的咖哩烏龍麵哩

被這幾天的強烈冷氣團冷到全身不舒服的yaya怎麼說都要去嚐ㄧ嚐

擇日不如撞日  決定等辛老大開春第一天下班後 就來出發

這家巢鴨古奈屋是家從東京來台灣開的直營店

位置就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初五的晚上  我跟小辛大約7點到達店裡

不用等待  立刻就可以入座

一坐定位  服務生立刻送上開水  

這家店的招牌就是彈牙的咖哩烏龍麵

研究了一會兒 

咱們點了一份  雞唐揚套餐 ﹠ 豚里肌烏龍套餐

雞唐揚套餐: 咖哩烏龍  和風炸雞  溫泉玉子  漬物  發芽玄米  甜品

豚里肌烏龍套餐: 咖哩烏龍  腰內里肌豬排  溫泉玉子  漬物  發芽玄米  甜品

還沒上菜前  先來環顧四周吧!!

咖哩鹽 & 咖哩辣粉

咖哩辣粉    打開瞧瞧


這家店還有個有趣的地方  就是用餐時要穿上日本空運來台的小肚兜

呵...我們來請Dr.Hsin 為大家示範一下  咦..怎麼看起來像要來理髮  哈哈
 

上菜啦   先來盤小菜   我來幫他取個名  : 醃漬蘿蔔絲

很爽口  但是有點" 生 "  Dr.Hsin 頗愛  我倒覺得還好

沙拉  我還是覺得有點生


嘿嘿   主菜來啦   這是我的
雞唐揚套餐


Dr.Hsin的
豚里肌烏龍套餐


來個豬排特寫


服務生有教我們怎麼吃喔   大家聽仔細囉!!

可以先吃
咖哩烏龍麵  再把溫泉玉子放到麵裡  攪和著吃

旁邊的和風炸雞可以單吃  也可以沾著
咖哩湯汁吃

等麵吃完後  再把玄米飯倒在碗裡  變成
咖哩玄米飯囉!!

那醬汁呢 ?? 是要淋在生高麗菜上  拌著吃唷!!

真的...這
咖哩烏龍麵真的很讚  彈牙又Q  不會過於軟爛

跟我在日本吃的一樣讚 
咖哩很香濃  但又不至於讓人有過膩感

這和風炸雞也炸的好  沾著
咖哩很對味

最後是我最愛的玄米飯  搭配著薑末(?我猜的)  倒入剩餘的
咖哩湯中

成了甜甜的
咖哩玄米飯   玄米的微硬口感  越嚼越香甜   好吃好吃!!



吃完了主菜  服務生端來了甜點 

麻糬冰淇淋撒上抹茶粉   一杯燒滾滾的熱麥茶

ㄟ....這一定要給他拍拍手

麻糬冰淇淋口感超好  外皮粉香粉Q 


熱麥茶 可以暖暖吃完冰淇淋的嘴巴與食道 

啊   真可說是  通體舒暢啊


吃完令人滿足的一餐  

更令我開心的是  嘿嘿  旁邊就是我很愛的  嘻茶記呢!!


點了我最愛的金萱拿鐵   溫溫喝    心情好的不得了!!

就留著這好心情迎接明天假期結束的第一天上班吧!!



巢鴨 古奈屋
http://www.konaya.com.tw
電話:(02)2751-3568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