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米所有創作中我最鐘愛的一張圖

從小我就很愛很愛看滿月

小時候很難理解原因是什麼

只是單純的覺得又圓又大的月亮給我一種 "幸福喜樂“的滿足感


長大後常常在晚上開車時瞄到夜空中掛著大滿月

我都會開心的在車裡驚呼連連

柔和的月光照著我回家的路  

所有白天的壓力  不愉快    都會一抹而去    釋然的放下

就像" 城裡的月光“這首歌一般     令 人 感 動



城裡的月光    詞/曲:陳佳明     演唱:許美靜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