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JPG  

選在今天發文完全只是一個巧合 (因為我終於有體力與時間啦!!)


今天剛好是我跟Dr.Hsin結婚滿三週年的紀念日   1775465336.jpg
 

 

時光飛逝啊~


回顧這三年        充實忙碌    精彩美滿

 

我從美少女轉變成黃臉婆76CEF456788707A36BE85BCEB6180827.gif  



吾家雙寶也滿一歲五個月     超級無敵可愛活潑好動

 

更意想不到的是  小三居然出現了    yaya肚子裡又多了一隻寶啊!!1315447326.gif

 


ps: 我想我應該接受衛生署表揚  


      我應該是最努力身體力行“提高生育率  增產報國”的婦產科醫師了   哈哈!! 


 

這一次真的比上次還要出乎意料之外


我不但不知道自己懷孕   還飛去韓國趴趴走   大啖燒酒燒肉


 

還深怕在國外MC來會不適    又狂吞了一堆止痛藥


更白癡的搬了一箱韓國超好用衛生棉回來囤積  (現在應該只能當好孕棉發送啦!!)

 


這次yaya肚子裡只有一隻寶貝  (yaya媽聽到後直說:好家在...:P)


但這隻寶貝比上次雙胞胎哥哥讓我更難過

 

無時無刻都讓我超想吐


什麼也都不想吃  連上一胎唯一吃得下的酸辣食物  yaya都沒啥feel


 

上次我懷雙胞胎時穩定到不行   別說血  連尿也沒漏過


這個寶貝卻沒"凍頭"的大出血   讓我屁股挨了好幾針


上個月荒廢blog的原因就是我在安胎與嗜睡啦!!!orz...

 



選在結婚三週年的時刻   與大家分享小三出現的消息  呵呵:)

 

之後  yaya還是會努力po雜貨文的   等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