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生小孩與台灣有許多不同之處


除了產後產婦飲食大不同之外


連baby吃的食物都有點不太一樣


美國雖然也鼓勵哺育母奶


但是當媽媽在醫院裡   尚未有母奶時  


美國的醫院會提供現成的奶水給baby吃


這種奶水很酷   像罐頭一樣   打開就可以吃   甚至連加熱都不必

L1030544.jpg

出院時   醫院送了我們很多這種攜帶瓶奶水


這種攜帶瓶無敵好用   只要裝上拋棄式奶嘴  立刻可以食用


帶baby出門時非常非常方便         隨時都可以開上一罐塞住雙寶的嘴



在月子中心時  我的母奶不夠雙寶分     不得已還是必須搭配配方奶


雖然保姆說餵奶粉也可以    


但是新生兒的腸胃對奶水的吸收力比較好   也比較不容易便秘


所以在美國時   我整箱整箱奶水的買     供雙寶無限暢飲


要回台灣時    我怕雙寶一下子換吃台灣的奶粉不習慣   


所以我失心瘋的決定   要把奶水帶回台灣

L1030547.jpg

這決定非同小可   


因為雙寶吃這奶水  一人一天就可喝掉這種946cc大瓶的一瓶


想要帶足夠的量回台灣以致不斷炊    這數量可是非常驚人


最後  我跟我媽扛回了130幾罐這種946cc的奶水

1159723171.jpg這只是冰山一小角喔!!


目前   雙寶回國一個月了


除了每天早上喝喝母奶   塞塞牙縫之外


依舊暢快的享用著他老母千辛萬苦扛回來的奶水


沒有脹氣與便秘的問題    雙寶喝的頭好壯壯


這也算是母奶偏少的老母對雙寶的彌補啦!!



偶本來想喝完家裡庫存的奶水就要換成嬰兒奶粉來搭配母奶


可是    yaya的強迫症又發作了   想要讓雙寶繼續喝奶水


所以我又請人幫我從美國帶奶水啦!!

yaya希望雙寶每天吃飽飽   睡飽飽     開心無憂的長大!!1315447366.jpg

 

ps : 基於專業  yaya還是再次聲明~~ 母奶才是最好的喔!!

 

ps :可以順利買到這麼多奶水  都要感謝疼愛雙寶的美國姨婆Mindy  

     她開著車連跑了好多家Target才買到的哩!!goodgoodeat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