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0383.jpg

這漫長的裝潢歷程紀錄   在yaya意外懷了雙胞胎之後


就不得不被迫停擺


在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裝潢日誌中    yaya新家的裝潢也接近了尾聲


上週四   是yaya新家細清的日子


包在大門上層層的塑膠保護袋 , 地板上的保護套 , cover在家中的厚厚灰塵


終於終於大快人心的拆除   清潔完畢了


黃昏時   yaya跑回家欣賞細清後的成果

 


我一抵達新家樓層   就發現所有保護工程都拆掉了


門口還貼了一張 “內部已清潔乾淨   入屋內請脫鞋”的告示


yaya這是第一次赤腳踏入新家捏..

新家到底是啥風格呢?    我真的有點說不出來     smil4770b8c19c9af.jpg


依照設計師幫我歸納的結論是:  


玄關是古典帶一點華麗風    客廳是雅痞都會風    房間是美式溫馨風

吼吼~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吧! 1315447368.gif

當時我的設計師跟我說可以這樣混搭時    我內心真的還滿怕的~1133770387.jpg

 

但現在事實擺在眼前           這樣mix的效果真的很不賴啊!!


不過另一重點是  我們挑的傢具&燈具   幾乎都是設計師推薦或是認可過的


因此整體想呈現的風格更可以把持的住


今天下午   我接到助理設計師的電話   說窗簾也裝好了


我一時興起   立刻又跑回家視察一番


這家窗簾廠商也是設計師引見的  

 

我得說   負責窗簾的小姐真的太有sense了


窗簾跟我家壁紙&整個feel都太對味了    yaya真的超愛的啦!!

 

 

 

現在還差一些小東西要裝  要修正就可以辦理驗收囉!!


再過幾天


yaya龐大的新傢具新家電  及舊家裡的鞋子&衣物等軍團就會一起殺進場啦!!


哇哈哈....yaya離在新家ㄎㄧㄠ`  咖的日子終於不遠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