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兩週前   我跟Dr.Hsin到我們的牙醫好友那洗牙


牙醫診所的地點正巧位於信義路四段的巷子內


我們抵達診所後   眼看時間還早   完全不顧等會兒要看牙的顧慮

立刻覓食去1315447353.jpg


走到信義路上   我突然尖叫 "那是信維市場嘛?"     Dr.Hsin說 “是啊"


我腦中馬上想起某一天我躺在床上看電視時  看到美食節目專題介紹信維市場


其中有一家刀切麵   讓我在電視前  看得口水直流    恨不得掐死在試吃的主持人


我二話不說拉著Dr.Hsin直奔信維市場尋找傳說中的刀切麵


還好我記憶力還不錯   記得電視上老闆的長相    馬上就找著了

DSC08646.jpg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外帶的人超多超多


店內也是坐的滿滿滿    我們倆勉強擠入位於騎樓走道上的位置

DSC08639.jpg

As routine  我點了我最愛的牛肉湯麵  


麵一來  催促著Dr.Hsin趕快拍照  我立刻撈了麵就往嘴裡送


咬了一口  我立刻驚為天人的大叫  “哇靠  這麵會不會太Q啦“


這麵說來跟一般的刀削麵又不太一樣   超Q超Q超超Q的啦


麵真的是一絕   不過湯頭我就覺得還好耶

DSC08642.jpg

這是Dr.Hsin的麻醬麵     很香   瘦肉也超多     麵當然也是同樣得到一陣讚歎


DSC08645.jpg

這是店家的香蔥辣椒   我最愛最愛這種辣椒了啦!

 

夠辣夠香       加在麵裡   真是太   爽   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