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已經吃了好多年了

從大四第一次吃  到現在已經快8個年頭

老闆擴店之快  讓我可以從台中一路吃到台北 

這家店的本店是位於台中市精明一街附近 

在多年前吃到的時候  真是驚為天人


主廚是老闆從香港重薪禮聘  主打港式火鍋


當時最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他們的沙茶醬

從小我就不喜歡吃沙茶  尤其是牛頭牌沙茶  一聞到我就反胃

但這一家的沙茶卻不同  聽說是有獨家祕方  師父有“炒過“?!

香到不行  也沒有恐怖的牛頭牌味  香的我幾乎可以拿這沙茶配白飯吃唷!!

另一特色就是他們家的軟滑土雞肉   配上獨特的椰奶湯底

土雞肉超級超級滑嫩 跟坊間吃到的雞肉"薄"片完全不同  配上香濃的椰奶

讓我愛的不得了  真的是一週吃三次也不膩


但八年來  擴店太快  品質的保持當然也就不那麼精準

來台北之後  我吃過好幾次"出搥 "的阿官 

去年  阿官居然又在我的身邊出現啦!!  在我家旁邊開了一家加盟店

吃過幾次  品質還算穩定

一樣剛好有帶相機  拍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這裡的吃法是一人一鍋    可以任意搭配湯底

再選一個主菜   附飯or麵or冬粉   最後來一碗甜點


開始看圖說故事啦!!



Dr.Hsin點的上等黑豬肉 

搭配紅蕃鍋湯底




我點的軟滑土雞肉 


搭配台式麻辣湯底 + 緬式椰奶湯底


另外貪吃的兩人又加點了一盤"綜合手工丸"


每人一盆的火鍋配料


Dr.Hsin的 “什麼都來一點" 醬料


不好意思  yaya愛重口味啦   被鮮紅辣椒覆蓋的就是好吃的獨門沙茶  







這就是土雞肉  很嫩很有口感  完全不是雞肉片啊!!



末了再來一碗紫米西米露   說真的  有一點稀   但味道還算不錯  


【感想】

這家店我覺得最要改進之處  就是飲料很難喝  選擇也超少

居然還放了一台飲水機   不過沒有附茶包  

ㄜ...下次我是應該自己帶茶包來泡嗎??  

若能再加強這一點  我想我應該會更想來光顧吧!!

不過說真的  湯頭 與  醬料的確都比一般的唰刷鍋精緻

還是一家值得嚐嚐的店喔!!


阿官火鍋專家

台中大隆店  台中市大隆路4號
台中漢口店  台中市漢口路4段220之1號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 B2
台中廣三SOGO 15樓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
B2
arrow
arrow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