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氣又鬧彆扭了嗎??

好端端的又下起雨了

但依舊澆息不了本姑娘要去上瑜珈的決心

上了這幾次課 瘦是沒瘦多少  線條可能也沒纖細多少

但是我覺得  肩頸真的不再那麼酸疼  也不會容易駝背

站著or走路的時後 

會記得要站直 肩膀不要內縮 要縮小腹 夾屁股

我是滿開心有這樣的改變  所以只要schedule允許

我真的還滿願意常常來上課的

今天又回到佳穗老師的班上  主題是"肌力"

練習下半身的肌力  很吃力喔

真的累爆了 


平常我超級不流汗的  今天第一次我流汗到上衣都溼掉了啊

我想我的大腿真的很沒力  所以在上這種內容時

雙腳都會不由自主的抖動  ㄜ...像seizure attack一樣

好恐怖啊!!

這堂課真的太操了  到最後平躺大休息時

旁邊的兩個男生都睡著打呼了耶

啊~~~我不行了   已經呈現coma狀態了

我要來去躺平了  累~~~祝大家好夢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