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Friday night   沒再下雨  也不再冷的皮皮挫

可惜Dr.Hsin又要值班啦

所以沒法去玩耍  只能去附近吃吃飯囉!!

台北長庚旁邊的這條長春路上  有很多吃的

但是有一家   我們幾乎8次有6次半都會走進去  吃不厭ㄋㄟ..

這是一家小小的店  賣的是北方麵食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   店裡都座無虛席  門口常常也有人再排隊喔


吃了太多次  每次都不好意思拍照 

因為店裡太多客人   外面又有人再等  

不過  今天決定丟臉丟到家 也要拍給大家看   介紹一下這家小店


小菜的選項很多  冰在冷藏櫃中  自行取用 

其實我們每次都點涼拌小黃瓜雞絲  但今天我換拿了一盤辣炒小魚豆干

很ㄙㄨㄚ` 嘴 ...還不賴


這是辛老大點的牛肉燴飯   呵呵 ..其實他最愛的是麻醬拉麵(乾)

今天不知怎麼的改了  不過這新嘗試也很讚  sauce很入味  配料豐富

沒一會兒   辛老大就喀光光了


我們這兩個貪吃鬼  又貪最嘴的點了蝦仁蒸餃  

剛蒸出來的蒸餃  晶瑩飽滿  冒著白煙 

蝦粉大一隻唷  不過  不好意思再照了啦

不沾醬就好好吃    讚!


來來來...這是整家店我最愛的必點小品 :  蔥油餅  這樣40元

我每次來都要點  有時吃完還要外帶回家   說什麼要當早餐

可是每次都是宵夜就被我吞掉啦

這餅 超酥 超脆  卻一點也不硬

口感之好  每次辛大爺多吃一個  我就會生氣的大叫 : 那是我的!!!

一定要試試啊!!


這是我從踏進這家店就開始點的牛肉湯麵  來了無數次  都沒改過

湯頭不賴  青蔥  小白菜  還有九層塔喔!! 香的勒

ps..在辛老大拍照的同時  我還是躲在後面努力吃我的蔥油餅  呵呵



【結語】 這是一家物美價廉的好店   推薦!!



鼎工坊
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11號
02-25147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