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的道頓崛有很多有名的小吃

我們努力找了幾家  登門造訪 

直接來看照片說故事吧!!


這一家是在道頓崛內的人氣拉麵  " 金龍拉麵 "

很好認 店的上方就又一隻超大的龍

沒有坐位  大家都站著吃  湯頭很讚  配上桌上三種配料

辣韭菜  蛋皮  泡菜  冷冷天  西哩呼嚕  真讚!!


  金龍拉麵
  大阪市中央區難波1-7-26





這家也是大排長龍的人氣章魚燒  たこ燒道場

從早到晚 店前方都擠滿了人 

咬一口冒著白煙  燙到不行的章魚燒 

ㄜ...滿口的章魚  配上微嗆的哇沙米及甜甜的美奶茲  好好吃啊!!

店旁邊有附座位  也有冷飲可以搭配  可以點set喔

たこ燒道場
大阪是中央區難波千日前11-19
平日10:00-21:00  假日9:00-21:00



這一家是讓我找到天黑才找到的店
在法善寺旁邊鼎鼎大名的紅豆湯店 
夫妻善哉




不要懷疑  這一家就只有賣紅豆湯  

它的特色是將一客紅豆湯圓分成兩碗奉客

寓意兩夫妻共嚐一客甜品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衝著這一點  我怎樣也要找到跟小辛一起點一份  呵呵)

中間那兩片是鹹昆布  可以中和紅豆湯的甜味

價位不便宜喔  這樣一份  若我沒記錯  日幣800元

夫妻善哉
大阪市中央區難波1-2-10
營業時間 : 10:00-23:00


接下來這一家可有趣了  這是在梅田, 大阪車站附近

新梅田CITY天空大樓地下一樓的 “淹見小路"  裡面有很多家餐廳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遠近馳名的大阪燒老店  木地 きじ


從牆上的相片就可以知道這家店的歷史


照片左方是可愛的老闆  他聽到我跟小辛說著中文

就跑來跟我們聊天  老闆會講一點點中文  講著講著說要跟我划拳

若我贏了  就把大阪燒的鏟子送給我   哈哈 

看到沒  我出石頭  老闆出剪刀  嘿嘿  鏟子是我的啦!!

老闆不死心  想找小辛扳回一城    不過帶賽的老闆

還是輸啦   就這樣我們帶回兩個鏟子  留做紀念啦!!



可愛的老闆  還有我的鏟子

我們在這家店點了招牌的好吃燒跟大阪燒

圖片沒照到好看的  反正就是好吃啦!! 


木地 きじ
大阪市北區大定中1-1-90-B1F 新梅田
CITY天空大樓 “淹見小路"
營業時間: 11:30-21:30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