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遠庖廚的我   


對於鍋  碗  瓢  盆  杯具  餐具 有著莫名的收集狂熱與堅持

這是個連我自己都不能理解的嗜好

每每出門逛街shopping 我會逛的區域很固定

永遠都是Ferragamo專櫃 以及 樓上的香氛/寢具/瓷器/鍋具/家電 部門

其它樓層與商品除非有需要  不然我都是一路跳過省略

其中Royal Copenhagen 就是我很喜歡很熱衷的品牌

經典花色就是唐草系列   讓人上癮 欲罷不能

其它的大唐草  大黑唐草系列 我個人覺得更大器 更具時尚感

這種心情一定要喜歡Royal Copenhagen 的姐妹們才可以了解的啦!!  


前幾天  我收到了一份禮物   來自表姐的好朋友  為了謝謝我幫她一個小忙

她提著Royal Copenhagen的紙袋  口中說著謝謝我的幫忙

雖然  我還是禮貌的推拖了一會兒 

(小辛聽我轉述到這時  就憋著笑說  : 妳應該HIGH翻了  臉上不自主的笑不停吧  )  

哈哈  真是知我莫若辛啊!! 呵呵

登登登登....

這就是我的禮物  Royal Copenhagen—Ole馬克杯  




「 Ole 」系列是知名設計大師 Ole Jensen 與 Royal Copenhagen 合作的新系列產品

本系列造型新潮並具有強烈的雕塑感  兼具造型與實用功能

紐約知名的MOMA(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藝術中心將此系列選為餐廳內的指定瓷器

把手十分好握 

我一邊幻想著冬天雙手握著裝著熱奶茶的馬克杯  一邊就暖了起來


底部跟Royal Copenhagen一貫的風格一樣

會畫上皇冠 , 三條波紋商品編號

皇冠  代表著Royal Copenhagen與丹麥皇室的深厚關係

三條波紋代表環繞丹麥的三條海峽

其他的手繪商品 都會有畫師的簽名

而這一款因為沒有手繪的部份  所以沒有畫師的簽名




再看一眼  真的很美  好像藝術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